°ღ 爱相随ღ°

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可不可以告訴我什么是财富?



我們每個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事業, 
尋找獲得成功和財富的方法, 大多數的人到最后也沒達成,

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事.
我們一直在嘗試一些行不通或有時行得通的方法,
 一生都在摸索中,  有時有效, 有時無效這是因為我們不了解
正确世界運作的真相与方法.


到底什么是财富?所謂” 致富”,
 是指可自由的選擇自已的价值觀去生活----

财富可以分成两种主要类型:有形财富, 无形财富。 


財富從那里來?   
財富從我的內在而耒所有的財富都耒自人類的心智所有的外在事物,

都從自己內心的念頭發想出來的!

大約八十年前, 
傳奇企業家卡內基(Andrew Carnegie) 是當時最有錢的人之一.

他自信已經發現了創造財富的真正秘密, 
於是委托一名叫拿破崙. 希爾(Napoleon Hill) 的年輕記者,

要他走訪世界上四百個最有錢的人, 
看看他們是否也是運用相同的秘密創造出財富的.


希爾花了二十年的工夫, 几乎見到名單上的每一個人, 
他發現這些人都依循著相同的致富藍圖, 無一例外.

希爾後耒寫了[思考致富聖經] Think and Grow Rich.

卡內基和其他擁有偉大成就的人–樣,

他們創造財富的秘密很簡單:
所有的財富都耒自人類的心智.


那些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够获致财富,
仅仅是因为他们在过去,种下了致富的铭印。
而这种特殊的铭印,惟有透过布施的行为才得以种下。
研究財富的時候, 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們無法從一個人開什么車, 或是銀行戶口有多少錢,

而看出他的人生有多富有, 
因為所謂[富人] 和[窮人], 
其實真正是[富有思考的人]Rich thinker 

[貧窮思考的人] poor thinker,
 真正的財富是一种思維方式, 而不是存在銀行的錢而已,
 而所有的財富都來自我們的無意識心智所創造,
 這与心之銘印(种子) 習習相關.
富有思考會讓人變得自由, 更富有; 
而貧窮思考會讓人把心思全放在自己無法擁有的東西上, 
讓我离[大我] 及富足的可能性愈耒愈遠.所以致富是由內在開始, 
學習如何在心田里和外在种下財富的种子,和提昇佈施的層次.


Seed Dharma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


Image result for hello菜菜


2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哈哈哈,读完这篇我觉得自己也算有点儿财富哦 :)

ariescovis 说...

校长。。。
我几惊你讲,读完都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