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病猫2天

前天昨天。。。我当了病猫2天。
睡~睡~睡~~~没有看医生,没有吃药.
我很佩服我自己,还可以爬起来,煮菜给两头小魔怪吃!
其余的时间就~睡~睡~睡~~~
第一天的晚餐
第二天的晚餐


BUT
两头小魔怪依然想念外婆的晚餐!
因为他们每天放学,校车下外婆家。
天天吃外婆的晚餐,已经习惯外婆的佳肴~
Then
有人投诉我的晚餐不好吃,问我可以吃面包和milo吗?
See
busy~busy~busy~~for what ?Better go to sleep lar!

靓师奶我要面对现实!
好好反省,厨艺退步!


2 条评论:

Angelic Heart~ 说...

生病就多休息咯,煮什么饭har?

ariescovis 说...

Angelic Heart。。。
我本来也是想要好好enjoy我的感冒发烧,
就是想到两头小魔怪放学回来,没有饭吃,
我爬起来煮,煮好了,又滚回去睡!
厉害吧?!
家里没有其他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