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吃mee siam论肉


弟弟:妈咪,快来吃!我叫爸爸买给你吃的。

我:对我酱好呀?!

哥哥:那天是mee siam汤的,今天是mee siam干的。

我:是咯,干的也不错。

哥哥:那么你喜欢干的?还是汤的?
爸爸说汤的比较好吃。

我:是咯,我也觉得汤的比较好吃。

弟弟:你不是喜欢干的咩?
你平时都是喜欢干的米粉。

哥哥:爸爸比较厉害选,他选的都是妈咪喜欢的。

弟弟:可是他骗你吃狗肉!逼你吃牛肉!
那些你都不喜欢吃的,对吗?

我:你爸爸没有这样坏啦~~~
(其实是有)

哥哥:有一天呀,他问我要不要吃鸵鸟肉呀?
几恶心呀~~~

弟弟:有一天爸爸也是问我,要不要吃他的肥猪肉?!
或者是妈咪的大腿肉?!
他疯掉了的,他很恐怖!!!

我:哈哈哈哈。。。。有这样的事情呀?!

弟弟:是啦!是我忘记跟你讲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