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靓师奶~加油!


幸福的状态是,有人依靠你,也有人被你依靠。
~这就是幸福

生活再累,只要不去想太多的烦恼,便会减少许多。
~我也很想不去想

所谓长大,
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
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历练的心情

有你们的陪伴,我将风雨不惧。即使流泪,也会勇敢微笑。
~不管你是在我人生的那一个时段出现过
你的安慰和支持,我铭记在心

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
~感恩你给我的磨练

在路上,寻找一个继续的理由,寻找一个曾经的梦想。
多年后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保佑我勇敢面对每一项挑战

时间一天天的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件事都变了。
~是的。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不要杞人忧天。
烦恼并不会减少明天的负担,却会失去今天的快乐。
~但愿我可以很快练到这一层

黑色字是'微信'分享
~蓝色字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