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返工2周年纪念


如题。。。
重出江湖2年
在大满上班了1年

要奖励自己什么咧?

我要微微笑面对一切
练练练E Q E Q E Q
要学的东西还大把那么多

目前我这岗位必须是只大野狼
但是我偏偏狼不起来
依然还是只傻兔子
所以我的成绩很烂也
就来吃谷种啦~~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奖励你下星期一放假

Lim Ming Yen 说...

wasai,两年了,这么快两年了。我还记得当初你开工的时候,穿那套大红大紫的衣服及裤子。加油哦

ariescovis 说...

非一凡。。。
系吾系嘎。。。吾好害我中炒?!





Lim Ming Yen...
Hahahahhahaha...那么老土野你还记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