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哥哥生病咯~

我家大魔怪,哥哥生病了~
前天下午,开始说头疼头晕。
我心里有数,一定是来发烧,预算放工后要带他看医生。
6pm劲烧,心里等不及8pm放工。
赶紧把店里的手尾工作做完,通知老板娘我早走。
7.15pm啦啦lam,把他抱上车。

天呀~~39-40‘度呢!

他没有胃口,我唯有直接喂药。
10.30pm-大吐-中午吃的萝卜粥都吐了出来。
12点半夜-又吐-呕吐物也是中午吃的萝卜粥。
2.30am-再吐-大部分是水,
但是还是有看见些中午吃的萝卜粥。

忙的咯!三次都是睡时,
忽然吐出来,吐到tilam,满头满脸满身。
抹到我怕,这样还不打紧。
吐后,他也没有安睡,时不时在哪儿伊伊唉唉~~~
整个晚上我也没有一刻安眠。

(在kampung)昨天早早7.30am我死死爬起身,
要带他看医生。
8am到了当地的卫生站。
wow~~~~地方小小的kampung,满满的病人等就医。
绍绍的情况很累,一直唉唉声,流眼泪。
那么唯有去私人诊所。
哦~~~两家clinic还没有开门呢。
门口写9am才开门哦~

既然要等,我们找间茶室边吃早点,边等吧!
绍绍累得无力,我就留他车上休息。
我也是开始头疼,眼睛涩涩得难睁开。

9am了。呜呜呜~~clinic还是没有开!
家公聪明,打电话给医生,询问clinic隔壁的商店,
ops~~~10am才会开门呀!

无奈~~先回家休息。时间到了,才过来吧~

10.30am终于见到医生!
医生说没有什么大碍,就是普通发烧。

中午他吃了,半粒苹果,一颗糖果;
傍晚,几口萝卜粥水。

晚上睡觉时,也是伊伊唉唉到天明!

今天,还是有烧,人也是累累不要说话。
刚才8am说要喝milo和吃蒸面包。
弄好后,说想睡觉,还有点想吐。
不吃了。

明天他还是烧的话,我会送他入院。
我的元气早餐!吃饱饱!gambateh!开工去!

2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哥哥退燒了沒?我之前在FB看到人家分享說用濕面巾裹著小腿可以退燒。還有,把一片檸檬裹在脚板底也有退燒的作用。你想不想試試看?

ariescovis 说...

莉莉。。。
我有你的fb吗?做么我想不起你的id.
我的电话0167166084。
你用wechat?line?
你讲的那个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