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食神到~~~~

昨天
虾米小姐从国外淘金回来咯~
也快一个月了,难得她抽空来看看我们。
她很疼爱我们家的5只鸭子
给我们带来了小零食

有几样蛮眼熟的。。。这些。。。
马来西亚也有的吧?!
看看这盒是什么?
她说这很贵的巧克力,没有买多回来,
这一盒不舍得吃完,留‘一大口’给我吃!
哟~~~~几感动一下!!!!
她家用不完的炼奶,淡奶分来我家~
这个动作很有‘村姑’feel,我喜欢!
就像我妈,我好朋友啦,会留点什么给我的~
如:菜啦~肉啦~鱼啦~蛋糕啦~饼干啦~面包啦~
在店里,跟我哈拉了15分钟,
她带着两头小魔怪在附近吃mamak餐帮我打包晚餐回来

我:咦~~~~牛肉?

虾米小姐:哎哟~你shot咩?跟你那么久,
不懂你不吃牛肉咩?羊肉来的~

我:哇~那么补呀!咖喱羊肉哟~~~~

虾米小姐:就知道你不会‘拿’羊肉,只会‘拿’鸡肉,
所以我‘拿’了不一样的东西给你吃!

我:hoho~~~谢谢哦~
嗯~是好吃的也,嫩而不骚味~
嗯~好吃!谢谢你哦~
昨天
傍晚时分收到妹妹的wechat
她发来了几张诱人的相片!
woohoo~~~~今晚有水果大餐!可以大快朵颐!
谢谢,住segamat的姑姑和姑丈!
从自家果园带来了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多的水果!
昨天
半夜我家老板回来时,还带了一梳米蕉和芒果酸回来!
哇~~~我爱吃的芒果酸,忍不住只吃一片,
因为吃了水果大餐,肚子饱得快爆了!
昨天食神降临到我家,饱到我想吐~~~
O(∩_∩)O哈哈哈~

2 条评论:

路人㊣ 说...

流口水(ˉ﹃ˉ)

ariescovis 说...

路人大哥。。。
当天我是撑着肚子去睡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