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我的华语1001

弟弟:咪咪,你看我的华语考试1001
你看。。。我厉害吗?
老师还加3颗星星给我呢!
我很厉害对不对?!

我:--111

O(∩_∩)O~
举家换新牙刷咯!

我们家很喜欢在华人农历新年换新牙刷
但是今年提早把新牙刷买便便
新年就可以用了~

跟你们说,这下半年,两头小魔怪的考试都退步了~

1人才1个100
幼稚园这样的成绩单。。。。算差咯~对吧?!
我还是全职妈妈,天天都有督促功课,
但是。。。。没有天天严格啦~
我怕。。。一个不小心就变成给他压力,
而我。。。会吐满地血,
到时。。。荷尔蒙又失调!

嘻嘻!~~~借口很多的靓师奶hor~~~
明明就是自己懒!明明就是自己教导无方!

靓师奶要检讨~要反省~要改过!
各位老师们请赐教~

答应他们,1科100可以吃一次麦当劳~
今天8pm放工了,带他们到tesco买菜,
他们好喜欢逛牙刷牙膏部门~
两兄弟慢慢的研究~牙刷设计,什么图案。
牙膏什么口味,大人的,小孩
可以看半小时哦~
没有喊他们走。。。他们还不走呢!

他们问:可不可以把吃麦当劳的钱redeem买牙刷?

啊哈哈哈哈~~~我当然答应啦~我比较划算嘛!嘻嘻~

谢谢~在对岸的你!
还不忘给两头小魔怪添文具~
我们都很喜欢~

HS。。。我没有很啰嗦吧?!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1001分^^
你家两个帅哥还有一科100,婷一科都没有哦,你呀,要求不要太高了,哈哈~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没有啦~~~没有要求高啦~
就要求;学业进步!
慢慢进步,有进步。。。就阿弥陀佛咯~

那个弟弟,还没有家长日时,
他就一直说:我有101,1001.。。是厉害的吗?
我就一头雾水,听没有路。。。
原来他的意思是这个‘%’

Wendy的记事本 说...

有一科就很棒了!你的要求放低一点啦!
我家的大宝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要烤100分给我呢。。。

ariescovis 说...

wendy。。。
死鬼你呀~~~到你来唬我huh???

我对他们很松的,没有给压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