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书包破了


淳:咪咪,你看我的书包破到那么大洞了!

我:哇唠也~~~~你是做么,搞到那么大洞?
被你扯破的吧?

淳:你还讲我呀????
那天我不是跟你说我的书包破洞了,
叫你补咯,你说,等下,等下。。。。
我等了,很多天咯!
你看现在那么大洞了,你今天一定要补书包咯!

我:((⊙o⊙)哦,对哦,上个星期,他是有跟我说书包破了,
叫我记得要补。但是。。。。。后来,我完全忘记了!
有了工作,却忽略了我的两头小魔怪~~~唉)

嗯~~~是咯,咪咪现在想起了,对不起呀~
咪咪,忘记了~
书包坏得太厉害了,没有办法缝补了,
不要了啦~

淳:你要买新书包给我哦~我要可以拉的那种。

我:huh?!那个很贵,没有钱买呀!

淳:你现在不是做工咯,会有钱的咯~

绍:那些钱是买有用的东西不是乱乱买~

淳:我没有要乱乱买,买书包,是有用的东西呀,
对吗?妈咪?

我:嗯~对,书包是坏了,是因该买个新的了,
但是不是买拉的那种咯~
你还那么矮小,力气也不够,每天还要爬四楼上下咧~

淳:ok~那么你买ben10的,thomas and friend的~可以吗?

我:不可以答应先,看下爸爸到时,那里买?

淳:等爸爸?几时哦???他又讲没有钱的啦!

绍:是啦~爸爸,都没有钱了咯~
妈咪,你现在是最有钱的人!你有做工了嘛~
由你来负责买书包给弟弟就对了!

我:--1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