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吾家书香日。谢谢KL人。

09-05-2012
今天开心的咯~
家里来了很多书,都是二手的啦!
在fb二手超级市场买的哦!
Rm10 (10本)
左直行-Rm15 (6本)
中间行-Rm15 (6本)
右直行-Rm10 (3本)

再次谢谢FB里的esther chen廉价出让
靓师奶才有机会买到‘平靓正'
邮寄用skynet,但是她也只收我Rm5邮费,
剩的她包~
谢谢esther给靓师奶荷包省钱!
接下来这些,就要谢谢KL人了~
这些书应该都可以看到4年纪吧?!
也可以拿来当参考书用~
假如他们不看了,
我要转让给爱书的小朋友,
再不然就是送给教堂,佛堂!
我很伟大咧?!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忽然感觉我头上有光环?!
嘻嘻嘻·~~paise啦~我其实是烂人来的!
真的~不骗你,改天你会慢慢发现滴~~
呵呵呵~~~这几本就是给我看的啦!
非常适合现阶段的我,
我家常常很多小朋友来,
我很需要这些书来
提高提高再再提高我的EQ!
老老实实讲,这是我家第一批tupperware到!
我们家哪里会买tupperware?!买不起啦~~(*^__^*)
反而,不三不四的container是超多的!
雪糕送的~咖啡送的~奶粉送的~牙膏送的~洗衣粉送的~
前几年就爱收cosway的container~买来不舍得用,
新年才拿出来用几下,很巴闭的,
要轻放,清洗时,也轻手轻脚,用海绵洗的哦!
然后又放回去仓库继续躺到下一年才出场!
哈哈哈哈~~我很无聊对不对?!
嗯~真的,这举动我做了好几年,这两年才停!
忽然醒过来~觉得自己很无聊!
新年统统改用透明罐子,红色盖子,那种!
然后,cosway container就继续躺在仓库纳凉!
N年前我妹给我一个tupperware-5cm高,
我高兴到~~~~~名牌也!
用到花花了!还当宝!
哪哪哪~~~~KL人你看见吗?
有人吃到特别开心!
两头小魔怪要求我给他们用
去学校,去教堂
No WAY!你们有不良记录,
几次把container(普通)带出去,
没有带回来!

除非你们要带去郊游,泳池,逛街,
的时候就可以啦~
因为到时也有我在嘛!
啊哈哈哈哈哈~

13 条评论:

spdong 说...

哇!真的很超值涅~~~
阿靓,妳实在很班耐,常常都挖到好料!
妳很“围”大吗?要亲眼目睹才知道涅~哈哈哈。。。。

aries covis 说...

spdong。。。
嘎嘎嘎嘎~~~环境所逼::>_<::

自由天空 说...

靓师奶~妳好!
噢!今日满屋书香..
用了妳家的【午夜玉米糕】食谱...
.食谱.很不错!

来向妳说声..谢谢..

小蛋糕 说...

Tupperware 的产品超级好用,是我的最爱,你真幸福,有妹妹送给你.

Tan 说...

书本看起来都蛮新的,很值得呢

Angeline 说...

哇,真的是“平靓正”
以后家里container不够用,可以向你借啦!嘻嘻

aries covis 说...

自由天空。。。
不要客气!
就算食谱不错也要你班奈!

有时。。。我明明看食谱简单,
但是却被我搞砸了!






小蛋糕。。。
我妹妹‘就系甘大把’送我一百零一个
5cm高的tupperware啦~
已经很巴闭料的呀!名牌!
哈哈哈哈哈~~





tan。。。
嗯~书算新一下。
没有烂烂!嘻嘻!




angeline。。。
okok~~~
但是那些container你要看着用,
会漏风啦,漏水啦,不稳啦。。。。
现在我慢慢拿出来放玩具。
分类玩具,文具。

aries covis 说...

angeline。。。
你咧?也是爱买tupperware哦?

vivi@n 说...

tupperware你有member哦~~

我在aim那套mickey minnie的。。嘻嘻

aries covis 说...

VIVIAN...
我没有tupperware·member,
我那么鸟孤寒,哪来的钱买tupperware·。

fb的二手超级市场有卖tupperware,
她们是家里剩下太多,放出来卖掉的,
有些还是新新没有用过的呢!

你有去fb的二手超级市场吗?

小蛋糕 说...

你没有买 One Touch Canister/Topper-超好用,时常断货

小蛋糕 说...

请问你可以给我那个二手超级市场(tupperware)的 Link?

aries covis 说...

小蛋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2382295204048/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