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有时后会这样。。。

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

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
— 
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
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
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
也許什麼都不是 ......

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有理由。
這樣的情緒有人可以理解嗎?




6 条评论:

MIOMIO 说...

我也会这样

巧思媽咪 说...

有时候我也是这样滴。这就是人生。

Winnieliu 说...

我也是,无形的压力可以让每一个人都有情绪,情绪有高和低的时候。。短暂的自闭是身边的人受到伤害。不过我都会想法子让自己在跳出这个低潮的框框。。。加油。

Candice 莉 说...

我也是有时候会这样。嘻嘻!

hanushi 说...

我能理解,因为我有时也是这样。

Aster.Kuma 说...

人不可能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偶尔需要一点空间让自己的心情慢慢沉淀下来。妳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