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青青菜菜


店事头,买了一大把青菜回来。

店事头:Aries,这个青菜拿去炒来吃。

我:随便炒hor?

店事头:嗯~

我边洗菜,扒菜,边想。。。呵呵~
好在,炒青菜我靓师奶会!

拿了几样家伙,开炉去!
现在Daimond公司有卖
电炉,钢锅,米机,气压锅。。
迈向无毒,无害,安全厨房
Healtie Kitchen 
hehehhe~~
很方便我,随时可以开炉煮吃。

店事头,
学习少肉,多菜;
少油,少盐,少糖;
简单煮,健康吃!

这一part的channel完全ngam我!

没有葱头蒜米。
葡萄籽油少许,锅热了,下菜梗,
炒几下,下少许的水
菜梗变色了,下菜叶,
炒几下,(水不够的话,可以自行再下少许)
叶子变色了,下少许糖,
炒几下,下有机黑大豆半汤匙。
炒几下,即可上桌子。

店事头,已经端好胚芽米等我上菜!

我:怎么样,味道可以吗?

店事头:嗯~ok。可以。
(继续扒饭)

我试吃了,嗯。ok。可以吃。

1 条评论:

煒霖 说...

可以吃就可以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