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状元经典班 day1

学校假期,我依旧要上班。
孩子天天就跟我上下班。
其实。。。我内心。。。也有点。。。
少少内疚~

大魔怪的学校拿了这张flyer回来。
这张纸我细嚼了几天,
和几人打听。。。但是,没人懂也~
好,我亲自上门拜访!
宏德佛堂
‘小树苗青少年成长协会’
看看了环境,询问了活动时间
一天3小时,三天-Rm20,一本经书-Rm5.
两人就Rm50了。
好吧,让他们试试看
今天第一天,课堂爆满也!
两头小魔怪,四处张望小朋友们
哥哥有弟弟陪,弟弟有哥哥陪
那么就没有那么害怕吧~

看看他们两人都ok
我就走了~

回来时的comment

哥哥:妈咪,我们一直读经读不停呀~
没有游戏时间的?

弟弟:才吃到一点点心,老师说只可以拿一个。
从去,读经读到回,累死人!

哟~~~委屈到~~~~~~???

(有待观察两头小魔怪的‘读经’发展)

1 条评论:

煒霖 说...

哈哈哈,现在的小孩都是喜欢享受多过付出,都是这样,所以我妈妈常常都说“我们那时候哪里有像你现在那么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