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状元经典班 day2

状元经典班 day2

今天他们比较开心
今天本来打算放工回家后
好好访问他们课堂学了什么
然后一起读读经书

人算不如天算
5pm心情欠佳,5.30pm提早离开工作岗位
(不要怀疑我早退,昨天,今天我9am就开门上班
手指拿出来数数,我没有早退)

平时就嫌没有时间去走走逛逛
5.30pm的现在要往哪儿去呢?
就去jusco Macau Express吃烤鸡吧!

5.40pm
事头来电:aries那个要给jackson的纸在哪里?

我:在阿弥陀佛那个tray,第一层,最下一张。

事头:okok。

5.45pm
事头来电:aries没有的?

我:有。有两张要印的广告纸,
要给回jackson的,对吗?

事头:不是,我是要那个form?

我:你要什么form????

事头:那个sales channel form
我要给jackson填交给公司的。

(你1234567咯~这件事情你有跟我讲过咩?
那个form不是你刚才叫我开个新file吗?
我还特地大大声告诉你我放在
‘专门公司form’
凡是要填交给公司的任何表格,
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我:(开始冒烟了,因为我在驾车,
担心你不懂找我什么事情?)
(我语调变快了)

那个你不是叫我开一个新file吗?
刚才不是才跟你讲了。
我放在。。。。borang-borang那一带。
你往上看一点点,一点点就看到。

事头:哦~哦~

我:有看见吗?

事头:哦~哦~
(唉。。。你哦什么,有找到吗?)
唉~~心情跟烤鸡一样焦黑!
为什么今天的烤鸡不好吃???!!!
还敢逗我笑??!!
还再搞怪??!!!

唉~~然后,鞋子走到开大嘴!
又要花钱买鞋子!!!
在jusco乱走乱走。
心情还是没有好起来!
到糖果屋买了软软糖,muruku,核..梅!
为什么没有嘉应子的呢?!
想念嘉应子!
回到家我把150g的软糖嗑完了!
真的!一颗一颗不觉得甜的往嘴里送!
我一个人吃完了!
但是,心情还是嘛嘛~

忽然想起....
够力明天我一定甜尿病!!!

该死的嘴巴!!!吃不停!!!

1 条评论:

煒霖 说...

打工都是这样,无法避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