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再验血小板

11-11-2013
今天早早早就带着大魔怪到HSI做验血
敢!敢!该部门的电脑systerm down!
无法查询他的病历表
距离上次血小板600到现在已是3个多月的事
自从那次抽血经验到现在
他的一大片阴影尚在脑海里
当我们走进抽血室
oh~~my god!那个抽血老护士在哦!
在上次,就是这个护士硬硬大大力抓
大魔怪的手出来抽血!

这护士正准备为一位看似
5,6岁的华裔小男生抽血。
这小男生很可爱!
他完全没有害怕
而且还一副洋洋得意
眉飞色舞的表情
他还‘好好’的看着护士插针抽血。
反而,他妈妈不敢看他抽血。
哈哈~~~哈哈哈哈~~
轮到我们啦,是医生为大魔怪抽血。
到要抽血那一刻
他开始变脸啦!!!
他又来挣扎,手硬硬的,不要伸出来。
难免稀里哗啦的哭了起来。

‘哥哥,你看住妈咪,听妈咪说,
你把手放轻松,让医生一次就可以做好工作。
你的手一直这样的话,医生无法准确插到血管,
那么你要她插你的手多少次?’

‘你的手再这样的话,
那个护士阿姨就要来抓你了!’

‘不要紧张,你不要去看,不要看’

但是他的头还是要去看
他那只被插针的硬手。

haiz。。。还好,很快就抽好!
但是报告要多两个星期再回来看。
到时,也或许还要再抽血化验.

他边哭,边擦眼泪,说肚子饿,
要吃‘棉花糖’!

-_-|||

医院出来,先到jusco找东西吃
选了Macau Express
香喷喷的葡方蛋挞和烤鸡
我的胃酸马上活跃起来!
我和哥哥互相抛媚眼~
(*^__^*) 嘻嘻……,我们要大吃一顿啦!
haiz。。。终于看见他眉开眼笑啦!
我没有食言~找了几个地方,
终于在某petronas油站,找到棉花糖了!
要了一包,补补他的眼泪与流失的血液!
还有心灵上的委屈!
放心,棉花糖没有吃完,还剩下一半留明天。
弟弟嘛~有得分咯!

弟弟:妈咪,改天也买一包棉花糖给我,好吗?

我:哦~那么你也给医生一直笃笃几针抽血,
就有棉花糖咯?!

弟弟:er~~er~~~酱呀?!酱就不要啦!
哥哥去笃啦,你买给他棉花糖,
然后,我叫哥哥分我一点吃,就可以了啦!

我:huh!算你聪明!

哥哥:你以为插针抽血很爽?!
痛死我了呀!

我:你呀(大魔怪),再不吃蔬菜水果咧,
你有机会再住医院的hor!
到时候,
我请不到假咧,你就自己照顾自己。
自己保重!

(明天再续。。。。)

4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别说小朋友怕,我这老安娣都怕怕涅!
不管是抽血/打针,我看都不敢看。

对了,我在留言板给你留了言,你见到了吗??

ariescovis 说...

QiQi in the house。。。
对不起,没有注意到那边有留言给我。

我现在就在Diamond上班。
现在的diamond很不一样了。

煒霖 说...

哥哥的回复真是可爱咯!!! =]

ariescovis 说...

小影。。。
厉害吧?!趁火打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