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大魔怪ok啦!

这天我和大魔怪的心情是紧张的
大魔怪紧张,会继续再插针抽血。
我紧张报告结果.

这一趟,小魔怪随行。

路途上他时不时问

小魔怪:哥哥~~你怕吗?要插针哦!

大魔怪:啪啦~笨蛋!

我:不一定啦!要先看报告啦!

小:什么报告?怎么样的?

大:跟你讲你都不懂啦!

小:你讲啦!你讲~~~我一定懂!

我:哎哟,你们不要那么吵啦~~

等了3个半小时!!!!!(+﹏+)
值得的!值得的!值得的!
医生开了电脑里的血液报告给我们看
一样样的给我们解说
结论是一确回复正常!!!

我和大魔怪很大声的‘哇’了一声
大魔怪当下跳了起来!
哈哈哈‘我不用再抽血啦!!!
他的脸臭臭,我的脸优优
马上!烟消云散!

我问医生,怎么出院后,血小板会那么高?

医生说:假如,血小板继续那么高的话
是不正常的,代表着有cancel!

omg!!!o(>﹏<)o!!!

谢谢老天爷保佑!谢谢老天爷保佑!
感谢大步揽过!

以后,要更加小心照顾身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