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小魔怪幼稚园毕业啦!!

ne~ne~ne~~~小魔怪出场啦!
我怕他没有看见我。
哈哈哈~~我很不要脸的大大声喊他几声!
就是要他看镜头,我要拍他~
他笑得好甜一下!嘻嘻~
哎哟·~~傻傻的弟弟穿起毕业袍
看起来好好笑!

弟弟,是一个不容易专心的孩子。
上幼儿园两年了
对课业他是得过且过的态度
所以,每逢教他做功课的时候
我的血是一桶一桶的吐
气到我扎扎跳!

所以,
我很担心他如何跟得上小学的课业?!
小魔怪K2华文科老师
K1的华文科老师合照我不拿出来。。。
因为是在viber里面
请问有人知道吗?viber里的相片怎么拿弄出来?
谢谢我家老板百忙之中抽空
出席小魔怪的毕业典礼
抱着奖杯睡,特别甜!
当然啦~他人生第一个奖杯哦~






1 条评论:

煒霖 说...

恭喜!!! 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