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Tokutokuya大抛售!

再续。。。昨天的。。。再验血小板
(还有些东西没有拍到)
新山-Tmn Mount Austin-Tokutokuya得得屋
大抛售
几个月前,wendy就通知我去扫货了
但是每次我去的时间都
对不到得得屋营业时间
安慰自己,也好,给荷包省省钱!

昨天,刚好路过得得屋,
看见一位帅哥叼根烟开着门
哦~~very lucky,我要进去寻宝!

‘哦~今天我们off也,没有开门~’

‘huh?!!!那么你开门。。。那么我可以进去看看’
‘每次我的时间都遇不到你们营业时间,
er。。。可以让我进去看看吗?’
(哈哈啊~~死死要进去看就对了啦!)

‘哦~~okok。你现在要进去买也可以啦~’

我把头探进去看看店里情况,
哦~店的尾部有2人在做装修
店里好热,没有得开冷气哦~
下次,这店要换成鱼店了!

ok啦~那么我和大魔怪就进去寻宝咯!

wow~~再做抛售,但是还不算lelong价钱。

3样Rm4.9 算Rm10
3样Rm5.9算Rm12
其余的一律折扣20%

好吧!寻宝啦!

哇~~蛮多hello kitty的东西
M到hello kitty蛋糕模子
拿起来看看货色,不错的质料一下
大价要rm25.90,扣了20%,也要rm20.70!
咦~~买不下!
反正我没有wendy那么厉害做蛋糕!
反正我没有燕燕那么厉害搞hello kitty!
家里的方方和圆圆好几个!
唉~~靓师奶‘放下’吧!
嗯!~~~阿弥陀佛!好!我放下~

我和大魔怪在小小一间店了
磨蹭了1个小时!好热一下!
我们买了Rm80!
(但是没有一样是我自己的hor)

啊哈哈哈~~~好啦,值得的啦!
我家鸭子们的生日礼物一一补上!
这个游戏,很好!
1.是那个叼根烟开门的帅哥送的呢!
2.两头小魔怪很喜欢玩!
这玩具在结账时,它是多出来的一个Rm4.90

我:哥哥,我们一共买了rm80.
这个是多出来rm4.90.
可以不要吗?

哥哥:huh~~~不可以,这个游戏我喜欢!

我:你都没有玩过,怎么知道好玩咧?!

哥哥:就是没有玩过嘛~~我想玩!

我:哎哟。。。。。。

叼根烟开门的帅哥:okok好,我送你们,好不好!

我:啊哈哈哈哈~~~真的呀?

哥哥:好好好!妈咪,我要!我要!

叼根烟开门的帅哥:嗯~是的,就送给你们吧!

我:(当然很开心的道谢啦!)
谢谢!谢谢!

so Lucky today!O(∩_∩)O哈哈哈~

回到家,我问哥哥为什么那么坚持要买这个game?

哥哥:因为我看见这里写A brain training game.

此时此刻,靓师奶我好欣慰,
原来哥哥买东西也不草率,
有看字的~~~~~~!

1 条评论:

煒霖 说...

真是好,会自己找好的东西来提升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