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爱的幸福

图片可能包含:1 位用户、坐着、在吃东西和食物
今天要求休假。睡到自然醒,是最爽的早晨。
我:弟弟,妈咪饿也,可以弄早餐给我吃吗?
弟:好呀、马上做给你吃。

十分钟,摆好鸡蛋和面包上桌。
我:哇,好香[色]你用那一边的炉?
弟:我用那个不好的炉。
我:huh?!那边的火候,不好拿捏,
你怎么做到的?
弟:因为右炉你煲粥,我就用左炉。
他一轮嘴的把煎蛋如何~如何~又如何……
我:哦~不错也,你有细心看顾火候,
难怪鸡蛋煎得刚刚好!不干,柔软,多汁。
我很喜欢也,面包蘸着吃,又营养,对吧?
弟:你吃~不够,我再加煮.
我: 好,麻烦再来一粒。

我们两人边吃边聊,给它取个名堂“爱的幸福”
嗯~^_^好浪漫[愉快]


图片可能包含:云、天空、户外和大自然
图片可能包含:一人或多人和文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