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探窑

1/3/16
 今天来领金条!哈哈哈~
热烘烘炭窑,汗流浃背,连呼吸都困难。
有几人能应付这等工作?
不用下手的我,光站在哪儿都黑粉满身。
谢谢你们的辛劳,食物才保有传统风味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有个感觉,木头好美,好香!
还有,每每看见大大大火炭,心里就有莫名的兴奋!
 累了的搬运工人,香烟就是他们唯一的慰藉!
我在这里每天搬个两小时,不用多久,我就很苗条了!
 这里就是火炭出生的地方
 传统搬运铁路
 这儿是火炭的产房
 漂亮吧?!我好喜欢!
工人把黑金宝贝绑起来
看看火炭里的产房
黑黑,闷闷,烟烟,好难顶,呼吸都困难!
工人们是怎么可以在里边那么久?
天然sauna,排毒,排汗。
跟老奶奶聊天,老奶奶很健谈。自在健康开心。
祝福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