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蛋糕,够古董吧?!真的,没有关系。
来临的我,生活进步,精彩缤纷,福慧双修,喜悦,富足。
工作事业步步高升。
满满正能量!yes!
妈妈的面线和礼物。可爱吧~
妈妈送十谷米,让我继续有米(有钱)哈哈哈~
妈妈送脆香虾米,让我的生活,更加好吃好睡!哈哈哈~~
我家老板说,长寿龟代表~身体健康就会长命百岁也就生日快乐。
两头小魔怪送的,满足我的收集癖。哈哈哈~
好好好,我一定会拿出来用用用.让容器活得有意义有价值。
 谢谢你哟~我的邻居。她怎么知道我正物色高杯?
普通杯子容量无法满足我的咖啡瘾。
这杯子可爱又够高~我好喜欢!



送給所有的女人
1.學會孤獨,沒人能時刻陪在你身邊;

2.學會比從前快樂,難過也要微笑面對;

3.學會絕情,該滾的請滾;

4.學會珍惜,知心朋友已不多;

5.學會忘記,不活在過去;

6.學會長大,別以為任性幼稚是你的權利;

7.學會堅強,笑給自己看,哭給自己聽;

8.學會獨立,有些事難免要一個人面對。


2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你的生日,果真快乐哦。祝福你永远那么快乐!

Lim Ming Yen 说...

哟,有礼物,几开心一下。生日快乐,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