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普陀村一日游

part 1
 http://putuovillage.com.my/
『关于普陀村』
普陀村是于南马唯一结合了佛教文化与闲情逸致的佛教胜地,至今已超过十年历史。普陀村拥有超过十项精彩景点,让来宾朝圣佛教文化之余,还能感受远离城嚣的轻松心情,并体验充满惊叹的自然美景。
“About Putuo Village”
Putuo Village is a spiritual sanctuary for every soul seeker and people fatigue with the hectic lifestyle. Over ten years of strenuous establishment has created an unprecedented destination of Buddhist pilgrimage in Malaysia with the characteristic combination of Buddhism, charity and leisure.
古来普陀村 Putuo Village, Kulai
联络号码/Contact:07-2389303
地址/Address:
Lot 1488, Jalan Kampung Felda Taib Andak,
Off Jalan Kota Tinggi, 81000 Kulaijaya, Johor, Malaysia.
GPS Coordinate : 1° 43′ 28.69″ N 103° 37′ 31.89″ E

















 金碧辉煌,富丽堂皇

 诸位菩萨,保佑保佑靓师奶我:身体健康~福慧双修~种下善种子~
 看,有只猫咪一直想钻进我包包里
 有猫咪,不放过,她们好喜欢猫咪,可是家里的妈咪不肯哦。
 许愿树
美呀~

 


看见吗?鸭子们的眼睛都打不开了。
难得一家大大小小齐出游
好喜欢将的拍法,大家都自然。
饭厅好宽敞
我生命里重要的两个男人



Part 2
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太舒服了!
 












好幸福呀~恩爱到白头!
天真无邪7鸭子
 可爱可爱~
善良美丽的小富婆就是我!哈哈哈啊哈~
努力当中~努力当中!



Part 3


简单4个字。有几人可以落实?
管理一头家,已不是一件易事。而有人需管理两头家。
再任性也要放下颜面,互相学习处理好关系。
一家人血浓于水,是永远无法改变的事实。
请时时为他人早想,换位思考一下,体谅一下。
不执著,不钻牛角尖,不强求,不恶言,不打骂,不是非。
 这儿是老人院,欢迎探访。
我家7鸭子!大了大了,个个都长大了!
感恩~我亲爱的家人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