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我喜欢忙碌,奔波,疲惫,但是一定要值得~


门口是大魔怪布置的。
有没有发现,出入平安贴到屋顶了。
福字,黏到门边了,好在不碍开关门。
那幅联,今早双面胶弹开了。
哈哈哈。。。不打紧,他用心的付出,最珍贵!
我可不打算再移动它。



一号鸭子,学打奶油。

三号,四号鸭子。。。站很久哦~

四号鸭子,耐心排整齐。

五号鸭子,不落后的努力搓

五鸭子,长大了。
这些年年,做年饼,我们也培养了默契。
他们不再玩多做少,现在是话头醒尾的,
手脚快了。感恩~感恩~.
我喜欢忙碌,奔波,疲惫,但是一定要值得~
比方。。。
我口袋的钱多啦,学习能力强啦,运用力也得体。
老板赏识我,顾客喜欢帮衬我,同事与我合作愉快。
因为我的加油,家里经济好转啦!
孩子们有更好的环境,快乐学习啦!
我们四处飞,扩展视野,体验生活,心灵富足!
yes!太美好啦~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