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2015地南佛学会~卫赛节义卖会

  今年的缘分在这里
7am我们三人就到会场做准备
今天来玩~~做义工帮忙做义卖!
一开工,就买了一本100大洋的固本,free T-shirt一件
这就是我们负责义卖的摊位,
两头小魔怪蛮配合的帮忙,
排列物品,贴价钱,抵袋子,收固本
希望年年月月日日,我们依然是好搭档!
谢谢Linda wong   带领我们义工队.
第一次与素芬一家人合作,很开心,也很合拍。
素芬一家人很棒,统统都来都来参与义工义卖干粮部。
希望年年,我们依然再度合作无间!
这位我隔壁摊子,负责义卖文具部的义工
(忘了问她的名字。。。嘻嘻,但是知道她住我隔壁花园)
当我的干粮部无聊时候,我就到她那儿,
帮忙叫卖1元牛奶杯!

而我,哈哈哈。。。。扫了这款10个回来!
想送给我们家的8个宝贝!
呵呵~~~我们不知道有填色比赛,所以没有带到彩色笔来。
那么两头小魔怪就选了拼图比赛
谢谢Linda wong 带了他们去报名
小魔怪很喜欢玩这个游戏。我应许他,玩了2次。
大魔怪没有要求玩任何游戏。
我问他:'想玩什么游戏吗?你去看看多少钱先?我给你固本'
他还是说:'没有'
 无聊,没有客人的时候。
  他们也大胆,两条友,义卖场地四处跑,玩,逛。
我们的素午餐Rm5,我们3人吃的好开心!

由于,我忙义卖。
我没有陪伴他们参加拼图比赛。
比赛完毕,两头魔怪奔跑的回来,报喜说:拿了第三名!
好意外,弟弟既然有完成拼图。
时间到,两头魔怪结伴上台领奖。
台下在党口义卖的我,一听到主持人念他们的名字。
哈哈哈。。。。我飞着过去台下,猛拍他们。
虽然是小小一个奖杯。
但是,他们在没有我的陪伴下去参赛。
从报名,找参赛地点,一直看手表,准备参赛,怕误了时间。
比赛结束,回来继续~看我~帮我~吵我!
然后,又一直看表准备上台领奖,怕错过了。

 大魔怪,看见我后,才轻松起来。
 小魔怪不小心看见我在拍他,嘻嘻。。
小魔怪给我的镜头,甜甜一笑!
很意外的奖杯。
对我来说,是奖励他们今天的耐心学多了一点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