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Desaru滩钓

5/12/14-10pm 
我家老板即兴决定去Desaru  海滩钓鱼
自从十年前,跟了我家老板后,我的人生。。。缤纷不少!
他几乎不用计划,无须拟稿。。。说走就走,说做就做!
要应对这怪胎,不容易~
虽然说跟得他久了,也应该习惯成自然,
但是我还是会常常被他气死。

比如,这天,
他说:'择日不如撞日,今晚就去Desaru 钓鱼.'
我:'哎哟~~~我隔天还有上班也~~~~~'

但是又想可以给孩子一个那么特别的体验,
最后,我还是答应了!

我:'我到时候什么都不管啊,我要睡觉的呀,你们不要吵我哦!'

他:'恩,你睡觉就好!'

我们没有住酒店,没有搭帐篷
我穿了,长袖衣,长裤。
沙滩上铺张大大carpet,我就这样抱着月亮星星睡觉。
滩钓就是人站在岸,靠近海浪边,把鱼杆丢去远远的海里。
早晨一照
 早早起来看日出

哈啊哈哈。。。鱼就没有钓到啦,贝壳就拾一堆回来。


2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哇,你们还真的是很随心也。
但是相信孩子们应该很享受这一刻

ariescovis 说...

Lim Ming Yen. ..
他们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