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痒死我啦!

8/12/2014
 Desaru 滩钓后遗症
夜晚的海滩上多么凉爽
我铺了mat 就这样大剌剌躺上去睡大觉
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声,包着月亮星星入睡
好enjoy!好relax!

虽然,时不时感觉有什么小小的生物在我皮肤上跳来跳去
由于,他没有'伤害'我或令我'气愤'
我也不去理会他
而我不知不觉的进入梦乡甜睡

大约,4点清晨,孩儿们玩累了,
他们就依来我旁边睡
(各自拿出自己背囊里准备好的冷衣,sarung 穿上)

5.30am  天微微亮,起来等看日出。
7am 起程回府。

上班时候,下午。。。开始痕痒,难受,
手抓不够瘾,还找尖物利器抓皮肤
再难顶,又冰敷,又温水烫
也不能tahan 的咯!
接着。。。。破皮,红肿,水泡。。。极度痕痒!

玲达同事:你水痘呀?!好心你~关门回家休息,不好给客人看见,
哦不然赖你,传染给客人孩子。

蒂芬妮同事:哎哟~~你快快去看医生!你要抓到几时?皮破血流了列~~

我家老板:你皮肤毒!你血毒!你毒!老呀毒!

感谢虫虫们只咬我,没有咬到孩儿们。
不然呀,皮破血流是孩儿们的皮肤。

啊弥陀佛~~

看了医生。医生交代歇息3天。药有嗜睡成份。别驾车。
注意看看可能会发烧。
有发烧的话,马上去紧急部门挂诊。

刚好这三天,店事头在kl 上课,没有人可以跟我换手看店。
那么我先选不会睡觉的药吃
等店事头,回来了,轮我MC 三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