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无言相对吃一餐

难得和我家老板brunch~
我比古开开心心的坐下,
我快快乐乐的点餐。

我家老板:
‘你呀~~~不会照顾身子的咩?喝冰玉米水?’

我:天气热嘛~再来,我平时都没有喝冰了。

我家老板:
‘你呀~博嘴就叻!’

接着。。。。我吃我的,他吃他的。。。
我没有生气,但是。。。就是没有话跟他哈拉。

为什么他很会ngam我???!!!

回到家。。。不甘不愿的开了冰箱,
拿了4粒酸橙,blend~~~~
心想,现在我要营养盖过’头‘

喝了一口。。。。咦。。。。涩涩。。。
难喝。。。二话不说。。想都不想。。马山倒掉!
(这一刻,节俭的我。。。迷失了)

再开冰箱。。。。哦。。。拿冰块+汽水
拿出。。。漏风了的花生。。。
边上网,边喝冰汽水,边吃花生。。。爽!

没有人ngam,真爽!(*^__^*) !

4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因为打是疼
骂是爱
ngam是又爱又疼

spdong 说...

噢,原来妳家老板也是sam哥喔~咔咔咔。。。

前天我驾车时,我家老板也是在旁eeoo,
结果我应他~I have control~

嘿嘿~我不是很cool涅~

aries covis 说...

38隐形人。。。
哈哈哈哈~~~甘都被你兜到?!





spdong。。。
咦。。。费事同佢讲甘多。
费事佢越ngam越有劲。

ccw 说...

有人ngam是幸福的,而且是愿意ngam一辈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