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秋节~十年风雨路!

首先,先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我和我家老板的10周年纪念日
不知不觉走来10年风雨路
回忆起这10年
 笑过,哭过,骂过,吵过,打过,
爱过,恨过,疼过,怨过
百般滋味在心头,非笔墨能形容。
走到今天。。。。
爱情转换成亲情;激情演变成煽情。
以前,轻轻一句话,可以感动很久;
现在,随便一句话,可以愤怒许久。
(这是我们的功课吧?!)
谢谢你让我成长
但愿未来,我们依然风雨同路~
更加珍惜彼此~
重要的是开开心心一同携手
维护我们的家园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8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这就是人生!
祝你十周年记念日快乐,中秋节快乐,天天都快乐:)

蚊子 说...

中秋节快乐! :)

Angelic Heart~ 说...

祝你中秋节快乐+十周年幸福快乐~

ccm 说...

祝福每一天

Almighty Demiurge 说...

中秋佳節愉快 :D

快乐厨房♥ 说...

中秋节快乐。。也祝你十周年幸福快乐♥

shan 说...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

也祝10周年快乐~~

Irene Chong 说...

哦!系黄金十年周年记念日哎
我来迟佐哦。。。。
送上迟来的祝福
祝福你每天都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