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品香茶室

古来-品香茶室
这里的包子呀~点心呀~~都不错吃!
尤其我喜欢他的叉烧包!

跟老板出门,就是:行也快,吃也快,饮也快!
为了要配合他的速度,我每次都吃不饱咯~
还有这男人哦,不会lady first的哦!
反而,他的友人们,会先让给我和小朋友们吃。
等下啊,我们还没有吃完,他又要催促我们。
讨厌的咯~~~
弟弟~~还很有闲情的慢慢夹~~~~~
我看了都好笑!
弟弟很努力的在学习,不要用手拿,
全程就用筷子与汤匙~





5 条评论:

煒霖 说...

很乖哦,我的侄儿每次都找借口,不要学!!! =[

ariescovis 说...

小影。。。
你侄儿是西派吃西餐的是吗?

38隐形人 说...

在那里的?

ariescovis 说...

38隐形人。。。
kulai。

38隐形人 说...

古来那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