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泄了肚子

昨晚放工回来后,大小魔怪一起说肚子疼
搽了如意油~稍好~~~但是,时不时,还会说痛~
临睡前,弟弟上大号~~~~泄肚子了!

弟弟:妈咪,很好笑咧~~我的大便水到~~~~
像orange juice~~~

哥哥:臭得要命!你赶快flash啦!

跟弟弟再搽如意油,他就去睡觉了。
半夜~~~已经睡了下去,哥哥肚子又来疼。

‘妈咪,我要上大号,你起来陪我’

唉~~~肯定是泻肚子的啦!

(我心想,干嘛不是我泻肚子???
我顺便想要减肥!)

快快去找药箱下来。
 家里剩下最后一罐宝济丸,
给哥哥吃下半罐宝济丸,
再搽如意油,我们就一起去睡觉了。

我今天早,起不来,因为昨晚没有睡好。
早上,不懂几点,弟弟已经在我耳边说
‘妈咪,我刚才又上大号,又是orange juice'
我‘哦~~了一声’继续睡觉~
他。。。应该是去开电视机看卡通节目了。

弟弟:’妈咪,你今天睡到那么久,还不要起床呀?!‘
我肚子饿,你弄早餐给我吃啦!

我:huh!!!???
(像僵死那样,从棺材里弹了起来)
哎哟~~~我头好痛,晕晕也~~
现在几点呀?

弟弟:现在6个字了。

我:huh!!!我的妈呀!现在9.30am了。

我快快,把哥哥叫醒。

大大声跟他们说:
’动作快。快迟到了,快快快!

两头小魔怪,很醒目,快手快脚,
洗脸刷牙冲凉换衣服装水罐

弟弟:妈咪,我肚子饿,你泡奶给我喝。

哥哥:来不及了啦,妈咪迟到了。

弟弟:我要吃早餐!

我:我们没有时间弄早餐了。
我们外面打包!

两条友~~~yeah!!!可以打包!
yeah!yeah!yeah!
两人一边穿鞋,一边高兴的商量要吃什么!

还不是打包nasi lemak+蛋!
打包好了,一定要去药材店补货
哦~~~原来宝济丸有粉装的
我们叫他宝济丸粉!(*^__^*) 嘻嘻……
粉装比粒装还要贵
粉装一小罐要rm2
粒装一盒(10小罐)rm11

大魔怪可以吃粒状药丸
小魔怪.....还不会吞药丸!!!

嗯~医师说,每一回after meal就吃半剂。
嗯~~放工时候,看他们龙马精神的,
想想,也要开学了,我也没有带他们去哪儿走走,
就每天跟我上班,下班而已。
那么就带他们去Mr。Diy走走吧!
呵呵~~~不用说啦,又要买东西的啦!
顶图:会亮灯的陀螺rm8
刚好一人一个

左图:浴盐0.90/pack
上次买过了,
芦荟深层补水海藻保湿美体
好用一下!
这次再来买另外两种
柠檬醒肤柔滑苹果纤体嫩肤

右图:Pandan 和 Lavendar Scented Gel
Rm5.90/each

2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那天我也是
不过白天吃了生鱼片,喝了快过期的乳酪饮料,吃了超市买的discount的鱼丸
不懂是那个引起的哈哈哈 ==

ariescovis 说...

38隐形人。。。
哈哈哈哈~~~你吃那么多好料~~!

跟你讲,今天到我肚子怪怪也的疼也。
有上大号,但是没有lao-sai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