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Iron Man 3

那天,老板有空,约了西门,阿忠
顺便带了我和两头小魔怪一起看戏去~~

好久没有进戏院
我和两头小魔怪都很开心!
进场的时候。。。哦。。。
大魔怪自备小小手电筒来照路呢~
他跟在他爸爸屁股后面走
他还对我和弟弟说:
‘你们两个跟着我走就可以了,放心不会跌倒的!’

哎哟~我心里暗笑,哟~~我儿子~真的长大咯!

我家老板特地把我和弟弟隔开坐
要看看弟弟会怎么样,可以独立一点吗?
嘻嘻~~~就看你怎么搞掂这个‘问题小子’
一开场。。。弟弟就开始发问问题啦。。。
为什么iron man这样?为什么他那样?
他又不会尽量把声音压低哦。。。
大约了20分钟了。。。我家老板受不了了,
跟我换位,把‘问题小子’给回我~
哈啊哈哈啊哈哈~~

哎哟~我心里暗笑,哟~~我这个儿子~~还是一样,
每每看戏,不管家里看,戏院,上网看,电脑,
哪里看都好。。。他。。还是很多‘问题’问!

第二天,他还在时不时的跟我聊iron man 3里的剧情。
哥哥放学回来后,ho~~他们两人聊得更加有劲呢!

看得出,很mans talk 咯!

1 条评论:

煒霖 说...

这部电影超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