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抢戏看

今天妹妹要忙跑外面,所以向她借了小laptop来店里用
因为我的手机小小,我们三粒头,很难一起看戏,上网!
弟弟,很醒目的,我一不得空看戏,他就快快转台
去youtube,看他最喜欢的mr.Bean(卡通版)
然后,自己一个人哈哈哈大笑,笑很大声的哦~~~
当我有空要看回我的戏的时候
他就会尝试游说我看mr.Bean,说很好看,超好笑!
我当然‘摇头’啦~
他就再哀求 ,再给我15分钟。。。可以吗?
通常,这里我就答应啦~

oh !my laptop呀laptop~~~我需要你。
我也需要面团机,面包机,大烤箱,大大洗衣机,大大大冰箱
.
.
.
.

(*^__^*) 嘻嘻……7早8早就在发白日梦。




4 条评论:

小影 说...

哈哈哈, 很好笑!!!
补加一句你的照片看不到哦!!!

CSL 说...

每期empat ekor丢一两块钱下去,可能有日你的白日梦会成真喔。。。哎,教坏小孩咯,嘻嘻~~

aries covis 说...

小影。。。
哦!又看不到相片了哦?!






CSL。。。
哈哈啊哈哈!

小影 说...

对呀!!! 还是看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