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chocolate chiffon

巧克力戚风蛋糕

呵呵~~~O(∩_∩)O~~~呵呵

好久没有做蛋糕了呀~
我家还有不少材料,我要快咯,
我绝不可以浪费材料!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6 条评论:

小姨 说...

我只喜欢煮,就不喜欢做蛋糕,但喜欢吃蛋糕,哈哈!

aries covis 说...

xiao yi...
hahhah....tell u ...
my cooking n baking....still...very
'laoya'
the way i cook simple n fast.
oni for kids lar~~~kikikikiki~~

小影 说...

快做,快做,还要看你的成品!!! =]

mui mui 说...

Aries,
我也喜欢巧克力味的戚风呢!
mui

aries covis 说...

小影。。。
你不要笑我啦。
我来来去去。。。。嘛是。。。
牛油蛋糕,戚风蛋糕而已啦~~~






mui mui。。。
嗯~~这款口味,在我们家肯定‘销’

38隐形人 说...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