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吃披萨边赏画

三父子边吃披萨边赏画
爸:哥哥,大屋子旁边那间是小屋子么?

哥:嗯~那个小屋子是work shop来的。
里面有很多工具,我们可以自己diy东西或者修理东西。
比如,家里电器坏,可以那边修理,
家里汽车坏,可以那边修理,
家里椅子坏,那边有铁钉,铁锤修理。
要自己设计什么,也可以在那个小屋子里做。

爸:是咯,很好用的一间小屋子哦!

弟:里面可以parking我的车吗?

哥:可以呀。

爸:怎么你的窗口酱少的?

哥:我们的家用冷气的,所以不用窗口多多的。

我:哈哈哈哈哈~~~哦~~你的鼻子不好,哪能一直用冷气?
你看,这棵树好高大咯!我们家一定很凉爽!
不用冷气,窗口多点,开窗口就很凉了!

弟:huh???闪电打雷,就很危险咯!妈咪!

我:怎么样危险?

弟:闪电打雷打到树,树倒下来!

爸:没有关系,到时小屋子有电锯,可以把倒下来的树锯掉。

哥:到时可以用树木diy椅子桌子啦!

弟:哥哥,你画的太阳很像红毛丹!

哥:那个是太阳的光来的,不是红毛丹的毛啦!
你都不会看好好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真的不可以忽视小孩子的想象空间!

3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天伦乐趣!!!

Angelic Heart~ 说...

哈哈。。。 看了你们的对白,我一直强忍住笑,因为我在工作,不能大大声笑。。
你家的孩子真的很厉害,想像力超好~

ariescovis 说...

CSL...
嗯~孩子很爱与他们的爸爸相处,
爱学爸爸的动作,话语。。。。
说这样比较man(⊙o⊙)哦!





angelic heart。。。
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