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书包好重!

哥哥:妈咪,我的肩膀很痛!

我:为什么?

哥哥:我也不懂,是不是书包太重?

弟弟:我的书包不会重,很轻的而已。

哥哥:当然啦!我的书包重到要死,你懂吗?

(真的,他的书包真的是很重,很重!)

弟弟:你不要带那么多书本上学啦~

哥哥:喂,我带的书本都是要用到,要读到的咧!

弟弟:我跟你换书包要吗?我的书包可以放很多书的!

哥哥:你的书包比我的小啦~

弟弟:哦,那么你也带我的书包上学啦!
你带两个书包上学啦!

哥哥:你笨是吗?我怎么样拿两个书包?
我只有一个肩膀!

弟弟:ok,那么叫爸爸买tesco那种trolly给你推上学!

哥哥:哈哈啊啊啊哈哈哈!你笨呀!
我怎么样上巴士?

弟弟:做么你的学校这样麻烦的?没有电梯吗?

哥哥:你以后也是上这间学校的hor!
我看你到时怎么样拿书包!

弟弟:那么我不要读你的学校了。
我要找有电梯的学校,就很方便~

我:--111


4 条评论:

简单。家 说...

哇,好性感。

spdong 说...

哈哈,是的,现在的小孩的书包真的还蛮重一下的~

ariescovis 说...

简单。家。。。
哈哈哈哈哈~~~难得长肉呀!
一定要show一下!





spdong。。。
是咯,我们以前的书包也有那么重的咩?

ariescovis 说...

spdong。。。
每每看他背书包的样子,
我总觉得他在练少林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