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石文丁(Batu Pahat-Johor)情人桥

今天跟随我家老板出席他友人的孙子的弥月自助餐。
在Batu Pahat-6.30pm

中午时候,老板就开始催促我们更衣打扮,2pm出门。
wow~~~老板叫我驾车也~~~哎哟~~~我耳朵又不得清净啦~
~~~~~~~~~~~~~~~~~~~~~~~~~~~~~~~~~~~~
他:‘喂~干嘛,一直走这边(慢车道)?割车啦,
像你这样龟速(80)几时才到batu pahat?’

我:huh???很慢咩?我平时也60-70jek wor.
~~~~~~~~~~~~~~~~~~~~~~~~~~~~
他:喂,你一直顶着人家的路呀?(我在快车道,跑110)

我:huh?有咩?

他:人家打灯了,叫你滚开啦~

那辆车,很快的,走去慢车道,再过来我前面(快车道)

他:你看,人家女孩子来的呀!

我:哎哟。。。。你看人家驾什么车?(大轿车)
一看就知道是马路上老鸟啦!
你看,你看。。。她现在不是要放慢速度在罗里后面等~

他:你也要醒目的嘛,有车来到你后面了,你就闪开啦!
这是马路上的礼貌~
~~~~~~~~~~~~~~~~~~~~~~~~~~~~~~~~~~~
在highway上,我一路保持110-120.
他敢敢坐在隔壁跟我睡大觉!
我靓师奶几何这样的速度驾车???
我载我爸妈时候,顶多开90,而一直在慢车道而已。
我是马路上的新手呀~~~

弯进去Ayer hitam toll。那么就进到小镇的咯。
路小,车多,。。。。老板嫌我‘笨’,叫我停车’换人‘

哥哥:爸爸,你要带我们去哪里哦?

他:爸爸带你们去情人桥-抛柑!

弟弟:huh???什么桥呀?抛柑?什么哦?

我:那是一条桥,很多情人喜欢去拍拖的咯,
’抛柑‘是。。。。er。。。大概是求得好老公,好老婆的意思。

哥哥:今天都不是情人节,做么要去情人桥,去做么?

我:哥哥弟弟,情人节,也是亲人节!
那天一定要和自己亲爱的家人在一起!
就是你的妈咪我啦!
(乘现在赶快洗脑,以后不要只顾女友,忘了老母!呵呵)

我:爸爸,那时你跟谁去情人桥?

他:我去钓鱼。

我:huh?!去钓美人鱼呀?!

车后座,一阵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哥哥弟弟:哈哈哈哈哈,爸爸去钓美人鱼!哈哈哈哈!

我:喂,我随便讲讲jek,你们不要笑到那么大声,很吵呀!

哥哥:啊哈哈哈哈!你随便讲,嘛,我们随便笑咯!
哈哈哈哈哈!

弟弟:哈哈哈哈哈!爸爸又去钓美人鱼!哈哈哈!
~~~~~~~~~~~~~~~~~~~~~~~~~~~~~~~~~~~~~~
minyak beku路是弯弯曲曲的,一路上看见很多庙!

到了,石文丁,哇哇~~~海鲜楼好多,到处人山人海的!
四处走走后,才知道原来这儿是渔村。
四处人挤人,庙好兴旺也!
哇~~~好多人在摸鱼,求财,祈福~
我们也来凑凑热闹去摸鱼!
呵呵呵呵~~我们四人。。。。都摸不到鱼也~
ok~摸不到鱼就去拜财神,拜海龙王!
(*^__^*) 嘻嘻……



哈哈~~~最开心的时刻,热热的天气,来个冷冷的雪糕!


(我的手机拍不到情人桥,拍了,像拍到幼细’脚毛‘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