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了解皮纹测试/疼惜自我工作坊


今天下午Happy和penn带我们去了解皮纹测试。
Brain Checker
77-2 Jln Radin Tengah,Taman Sri Petaling
了解他们的marketing plan和product,听了3个小时。
几累一下~
marketing plan我是听不进去啦,眼睛又刺刺,打不开酱,
导致我心不在焉。,嗬嗬嗬!

然后到old town用餐



















淳淳吃饱了,闷得他自己画画,玩玩具


















我+妹妹+happy,在old town聊天,上网

之后,就载Happy到petaling jaya上课














































今天的题目:疼惜自我
导师:林明文老师

疼惜自我是生命最难堪的时候,仍然相信自己,拥抱自己。
相信自己是好的,相信自己已经尽力,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爱的。

如果你发现~~~
明明知道要爱自己,欲让自责,自恨,自怜填满内心。
明明知道要爱自己,却不知道要如何原谅自己,接纳自己,相信自己。
明明知道要爱自己,却不相信自己值得原谅,值得爱。
明明知道你的内心在受苦,却让痛苦一再重覆,
明明知道你的身体在受苦,却不知道要如何才能痊愈。
你需要来这个工作坊。

在这里你会学到如何释放自责,自恨,自怜。
学会体验爱的能量。体验爱的恩宠;
学会和自己的身体,和自己内心大的小孩对话。

从此,你可以聆听自己,照顾自己;
可以自在的给予自己和别人爱;
自在的接受自己和别人给你的爱。

终日为世事奔忙,可曾给自己一丝喘息的空间,
谁陪你一生一世,谁与你同甘共苦?
是给自己一个礼物的时候,
因为,你值得!

2 条评论:

Abbymonster 说...

上星期六彤的幼儿园也有免费的皮纹测试,
但只是free4只手指..呵呵
还OK..但我不会做咯~~

ariescovis 说...

abbymonster,昨天我们也是免费测4指手指。那天是哪一家跟你们测手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