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午夜杯子蛋糕

 
 

材料:
牛油 ~ 150 g
幼糖 ~ 150g
自发面粉(先过筛)~ 175g
鸡蛋 ~ 3 粒
Vanilla香精 ~ 1茶匙

 
做法:
1。 先把牛油和幼糖打发。
2。 加入鸡蛋混合,确定一次只加一粒。
3。 加入香精和自发面粉混合均匀。
4。 把面糊勺入纸杯大约3/4杯满。
5。 放入烤箱以180c烘焙15分钟。

~~~~~~~~~~~~~~~~~~~~~~~~~~~

午夜噩梦惊醒
爬了起来,不懂要做什么好?
想到那么久没有烘培
找简单的食谱来做吧。
不错,很香哦~
我自己吃了两个,
那么早餐就有早落啦!
这味道绍绍淳淳因该会很喜欢!



8 条评论:

spdong 说...

咦!我的早餐有着落啦~
快!打包两个来~嘻嘻!

说...

好一个午夜杯子蛋糕...
绍绍淳淳一定会喜欢的,里面还包含着浓浓的母爱啊...

meylim 说...

"午夜杯子蛋糕"名字有够傀异。。。哈哈哈。。

Candice 莉 说...

师奶们都很喜欢在半夜煲汤、做蛋糕... XD

PynnLee 说...

哇哇哇,减肥咯
还要在午夜吃这个
肥死咯,快偷偷塞2个给我,嘻嘻

ariescovis 说...

spdong...
谢谢你的捧场!

珊。。。
好在,他们喜欢~

meylim...
哈哈哈~经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

Lee...
是咯,被你发现,我还蛮喜欢三更半夜,来搞三搞四,弄七弄八,很安静,耳根清静,没有多手多脚,wi-wa-鬼叫!

PynnLee...
是咯,我还喝杯茶,吃饱饱去睡觉,
上床时已经6am。

辣妈一族 说...

午夜起来烘蛋糕,没人kakacaucau。不过还是要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哦!

ariescovis 说...

辣妈。。。
是噢~谢谢你的提醒。
但是有时候觉得,择日不如撞日,
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