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炸水饺

材料:鸡肉碎+马蹄碎+芫茜碎

生萝卜丝饭

我包的水饺

绍绍包给我吃的水饺

淳淳包给我吃的水饺


今天我们的午餐炸水饺+萝卜丝饭,
我沾辣椒酱,绍绍淳淳沾番茄酱,
大家吃得很开心,当然啦,
炸的食物我们都爱咯!
呵呵呵~


6 条评论:

说...

我昨天做的蛋糕留了三个给你哦。。。还有你的两个宝贝也有份。。。

那这个水饺有没有份??哈哈。。。

Unknown 说...

吃水饺是一定要沾辣椒酱的啦,绝配来的嘛。。。

ariescovis 说...

珊。。。
谢谢你留了蛋糕给我。
我的炸水饺多的是,随你拿~

ariescovis 说...

neyeeloh。。。
对对对,沾辣椒酱真的很好吃!

c@therine 说...

好巧!我今晚的晚餐也是弄水饺!
不过我弄的是煮汤的!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我还没有做过汤的水饺咧,
我去你家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