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要看靓师奶上菜吗?


豆芽+薯丁+豆博

黄姜鱼

南乳鸡

日本豆腐煎蛋

先不要笑!!!!!!
冷静点!!!!!!!
是没有卖相,但是可以吃咧~

难看的是南乳鸡没有摆美美!
日本豆腐煎蛋给我搞砸了!
鸡蛋被我翻破了。。。

6 条评论:

啊卡 说...

你好~第一次到访,,

说真的啦,,哈哈哈哈~真的没有卖相哦,,但我相信味道应该不错吧~ 下次再加油咯~

winnie@ah咪 说...

我不敢笑你,因为我厨艺也是有限公司,O(∩_∩)O哈!

不过那日本豆腐真的有点。。。。哈,或者可以试试把日本豆腐摆在碟子,每片日本豆腐上面放一只虾或一点点肉碎,然后就打两颗蛋加水,好像蒸水蛋一样,也好吃的。

Sherleen.T 说...

靓师奶,我带饭来下菜,欢迎吗?
有谁规定晚餐一定要很丰富的,简单也是一种幸福呀!

ariescovis 说...

Sherleen Tan...
欢迎你来!
谢谢你的鼓励!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对对对~~~
我就是想要做你说的那个,
因为有一天我看见人家
的妈妈那样煮,但是没有
你摆的那样美。

ariescovis 说...

~啊卡正传~
欢迎你来看靓师奶上菜!
我下次会再加油哦~~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