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哎呦~可怜哦!





天呀!
淳淳在家玩到太疯!
跟绍绍两个人,
你追我逐,嘻嘻哈哈~~~

哇!一声!
原来他跑快快,脚一滑。。。
嘴巴就撞到桌角,
门牙崩了一小角。
连嘴唇也撞破了。


哎呦,痛死了啦!
哭到他半死。
看了都心痛。

10 条评论:

aling 说...

可怜的淳淳,痛死了,以后要小心哦!

晴天 说...

有很痛的感觉。。。>.<

那现在好点了吗?可怜。。。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哎哟,我看了都觉得痛涅!
以前大宝贝开始学走时,也常跌破嘴
因为...走到不稳~就用跑的!(汗)

winnie@ah咪 说...

哎哟哟!!!!!!

好心痛哦,他一定很痛很痛的。。。。

ViVi3n 说...

哎哟~真的痛死了!

ariescovis 说...

aling....
小心...这两个字,我一天里面最少要提醒
三百遍,但是他们一玩起来,就六亲不认~

ariescovis 说...

晴天...
他有时又会喊痛一下,
但是喝奶,吃东西时又ok,
不懂几天才会好?

ariescovis 说...

Qi Qi in the house...
这个淳淳很clumsy的,走路呀跑呀。。。
没有注意眼前的障碍物,时常撞到东西!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我自己看了都‘毛管冻’
还会叫我跟他擦药!
可见他自己也是觉得痛。

ariescovis 说...

vivi3n...
淳淳是很皮厚一下的,
平时那些小撞他是tak rasa 的,
这次,他会呱呱叫,自己一直走去照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