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海绵蛋糕

哇。。。。很香的海绵蛋糕!
哎呦。。。。刀子切开后,皮和肉可以分开哦???!!!
里面美美,但是好像不够干爽。
试吃了,很甜乜!松软,不够干!
淳淳快快走来要了一片又一片。
绍绍还在睡觉,
不知道有没有闻到蛋糕香?

我的爸爸妈妈说好吃!
只是甜了点...那么要陪kopi o 咯!

8 条评论:

晴天 说...

呵呵, 皮可以撕开来哦?第一次看到。。什么时候开间蛋糕店?

winnie@ah咪 说...

嗅到香味了。。。。改天有来怡保玩记得做个请我吃哦。哈。。。

Qi Qi in the house 说...

为什么要把皮肉分开啊??
皮~粉香粉好吃涅!...

ariescovis 说...

晴天...
几时开蛋糕店???
你看我玩笑么???

ariescovis 说...

winnie 啊 咪...
你住ipoh哪里?

ariescovis 说...

qi qi in the house...
我也不想皮和肉分开。。。
是我技术不好。。。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我住怡保万里望(menglembu),你对怡保很熟吗?

ariescovis 说...

winnie阿咪....
我到过ipoh两,三次。
我喜欢ipoh,很有华人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