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中五纪念册

忽然有天妈妈给我一箱'垃圾'
哦。。。谢谢妈妈把这一箱垃圾保存的那么好!
里头有我从幼稚园到中学的学校相片。
好珍贵也!

小时候的我,好丑也。。。哈哈哈哈哈!
长大后。。虽然。。。也没有几美啦~~
现在就是靓师奶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 我正练吸引力法则)

哦---那张图是我的中五纪念册
变读。。。边感动。。。。
忽然,好想念我的同学们!
哪~~这几本是我的集邮簿
喔。。。原来小小时候的我有集邮这兴趣。
邮票都分类好好在个别小信封里
因为那时候,我还是小学生
没有存够钱买集邮簿
所以把不同国家的邮票
分类小信封里保存
Wow...原来我小小时候就那么棒!
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是我的大魔怪讲的咯!
他对我的邮集是虎视眈眈。
想占为己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