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彩绘曼陀罗


导师: 谢响范导师

曼陀罗梵文本意为“圆形”或“中心”,
引申为“以圆形代表宇宙;
以方形代表地球与人类世界”的图形。

彩绘曼陀罗,从选择图案、决定色彩、着色的过程,
能有效地沉淀思绪,摒除杂念而提升专注力;
并在凝视图形与涂绘动作中,
开启潜意识中的创造力,
从而以不同的色彩配置提高个人专属的创造潜能。

画曼陀罗有什么益处?

1.定期进行曼陀罗心灵彩绘
可有效改善身心状况,
更能将源源不绝的想法,
做更有效的可视化思路整理,
展现思路全貌、提升创意质量,
让生活更加丰富美满。

2.透过图形与色彩,释放情绪、
整合内在的意识与潜意识,
让你立刻放松身体与头脑。

3.神奇的曼陀罗彩绘,
让你自在地着上自己喜爱的色彩,
可以平衡左右脑,提升创造力,
也能化解烦忧、舒发压力,
更能激发无远弗届的想象力、
刺激脑细胞,
达到活化脑部的极致功效。

4.父母也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彩绘,
从小训练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
提高手部控制能力、
平衡左右脑的发展。

5.透过视觉表现,
曼陀罗彩绘可直接传递人的感情、
创造智慧、扩展人际关系、
治疗精神疾病等各个层面,
效用可说是不胜枚举。

6.有助于自我调整、疾病复健、
自闭儿心智开发、延缓老人痴呆。

彩绘曼陀罗的目的

1.透过曼陀罗,
可让画着在每一瞬见招回涣散的心思,
回到当下,好好地活出生命中的每一刻。

2.创意表达是人类的深层需求。
透过画图与赏图能够培养更,
明锐地觉察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进而去表达内在感受,
增强画着自我表达的能力,
并提升自尊与自信。

3.欣赏美是人生本能。
曼陀罗的和谐与美,
能够安抚纷乱的心灵,
撼动与振奋人心,
并让画着内在充满着满满的喜悦和活力。

哥哥的
弟弟的

我的
我的

3 条评论:

煒霖 说...

彩色得不错哦!!! =]

煒霖 说...

现在才注意到你部落格背景换了圣诞节气氛,要应景一下,对吧?

我之前是手机留言所以都没有注意到,呵呵!!! =]

ariescovis 说...

小影。。。
你有看见我吗?
我在wechat有加你。
AriesWtDiamond和靓师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