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第一次参加 Colouring Contest

15-7-2012
今天一早带着两头小魔怪送货,
送完货,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响了~
肚子好饿,沿着路的话最附近的就是
The store 里面的marybrown.
呵呵呵~~~口袋拿到了工钱,可以吃豪点吧?!
嗯~~~好!就吃MaryBrown!
wow!两头小魔怪开心得~~~大大大声的欢呼起来!

哦~那么巧,MB今天有活动,
儿童彩颜色比赛
嗯~好吧,就让两头小魔怪有个经验也好!
报名费一人Rm10
包送一个goodie bag+一份kid meal!
ok啦~
我的套餐-Rm13.90
他们两人的-Rm20
淳淳很开心有炸鸡吃
绍绍饿咯~很快的把自己喜欢吃的汉堡
啃光光!
吃饱饱咯~和chipmark拍张照片

哦~原来是要自备彩色笔的哦,
赶紧跑进去the store 买一盒24支装的Faber Castell
Rm13.50
迟了15分钟
在地上彩色是累的咯
绍绍累了。。。扮飞机
淳淳累了。。。吃点零食解闷
淳淳用了一个小时彩好咯
绍绍用了一个小时又十分钟才彩好

两头小魔怪交了杰作
我们三人离场去休息20分钟
四围逛逛,顺便买了水罐
然后,再回来,玩游戏!

第一个游戏叫Super Hero
比手势的啦~
Badman,Superman,Spiderman,Ultraman
哈哈哈哈~~~
绍绍那个叫Superman
淳淳那个叫Ultraman
这个叫Spiderman
想不到这局绍绍第一个被out掉
淳淳还撑得蛮久的。。。。
淳淳最后还是不敌这些哥哥姐姐的敏捷反应
被out出局啦~~~

第二个游戏叫Mary Brown
换汤不换药,也是比手势的啦~
Burger,Nugget,Fries,Pepsi
这手势是Nugget
这手势是Burger

哈哈哈哈哈啊哈~~~~真的好好笑,
主持人会越念越快,
绍绍淳淳的动作和手势比到乱七八糟
想到我肚子痛!

第三个游戏叫Chicky-chicky Dance
跳鸡舞
这个环节,我家两头小魔怪不要玩。。。害羞哦!
这part要是有我两个女儿在就好,
(也就是我家的1号和4号鸭子)
一定会赢的咯!
嘎嘎嘎啊嘎嘎!

嗯~~~尾声啦~要颁奖了。
绍绍得安慰奖!YEAH!!
这个人huh,很紧张哦,全程不会笑的哦!
YEAH!!淳淳也得安慰奖!全程很玩得,
也笑到~~~~~很开心呢!
哇~~~一下台,两兄弟开心到~~~~
马山研究礼包!
.
.
.
.
.

嗯~就这样我的我的工钱Rm50也花完了!
YEAH!!

2 条评论:

hanushi 说...

他们好可爱!

aries covis 说...

hanushi。。。。
他们那天好开心!

你的身体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