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学习搭巴士去新国

1-7-2012
学搭巴士去新加坡
哈哈哈哈~~
邻居C座阿蓉带队!
嘎嘎嘎嘎嘎~~~
队员有
我+绍绍+淳淳
(*^__^*) 嘻嘻!

要谢谢阿蓉老公,载我们去kastam上车,
回的时候,也来kastam载我们回家。
他很和蔼,可亲,也是是个典范好爸爸,好老公!
给你们两公婆一个‘

先去Bugis的4马路,观音庙拜拜!
我的妈呀!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天气也热到~~~~~~

来一杯冰冰仙草豆奶
淳淳的是冰冰珍珠豆奶
我们去逛bugis street
walaoye~~~~~哈韩风呢!
天气很热,人又很多,一直走,一直走,
大人就有东西看咧,小孩子嘛。。。。
你们看可怜的他们走得好累~脚酸!

买了3件裤子(S10)给妈妈
现在很流行的~豹纹,薄薄的,窄脚,
有短,有长,有5分,有7分!

买了2件boxer(S6)给我家老板

绍绍选了一套小文具(S2.90)
有有灯罩的魔术笔,印章,小簿子

淳淳选了做手工用,bling bling glue(S2.90)

看到小朋友的手表不错,也便宜,
本来想偷偷买手表奖励他们
后来忘记掉~嘻嘻!

绍绍想买小背包,说去gaigai时,可以放东西哦~
但是没有看到咧~

淳淳想要玩具咯~~呵呵~~我没买,不划算!

天气真的很热哦!他们是被拖着走的!可怜咯~
绍绍一直说‘回家啦’,淳淳走到呱呱叫!
11am抵新,走到4pm,bugis上车回马国。

我没有拍到什么回来
我sling一个包,右肩一个环保袋,水罐就三支啦!
手还要牵小朋友,还要注意扒手,
是忙的咯!

阿蓉真的好厉害,在大厦与大厦之间串来串去
我也不懂被带到那里去吃午餐。。。。呵呵~~~
阿蓉很爱韩剧,所以点了这锅。。。。
(我忘了什么名堂)
蛮好吃的~辣辣的~
淳淳的S6.90
绍绍的S6.90

他们两个人可能热也累,平时爱吃的日本餐,
现在摆在眼前。。。他们也没大快朵颐!
剩下一大半,我搞掂它!
heng呀~我的没有另外点一份。
吃他们剩下的也很饱了。

后来,阿蓉再带我们去买面包,
哦~~~他们很爱面包!
好啦~开开心心,回家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