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绍绍中头奖

撞到门边!
马上肿起来,伤口还裂开少少,有流点血
唉~~~
晚上睡觉时,要求我帮他绑上小面巾
他说:红毛楼才不会越长越高!

21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哎哟!触目惊心!
有敷冰块吗?
拿雪糕给他吃,看会心情好点吗?

Little Ghost 说...

好可怜,伤口还裂开了...希望你家绍绍的伤口快点好起来!他还好可爱,说了那么可爱的话,让人又爱又怜的~

Casey 说...

哇。。。肿得蛮大粒一下,一定很痛,有没有用熟鸡蛋给他揉揉?

靓妈咪Carey 说...

哎哟!看到都痛死了!:(
可怜的绍绍。。。

爱心小厨 说...

哎哟!有搽药吗?

ivythen 说...

好大哦!上星期我家妹妹的脚也是撞到门,现在走路一拐一拐的。。我也不知如何好!

匿名 说...

伤口有裂开不必缝针吗?

lindley 说...

一定很痛,看了都心痛。。。。。。。

紫藤花 说...

看到心也寒了,这么搞成这样

suzan 说...

好痛~那天我儿子也中头奖~不过每绍绍严重~

lfc~我的天地~ 说...

哎呦~干嘛这么不小心?巴痕还蛮深的!还肿很大的一粒叻!一定疼死了...看了都心痛。阿靓妈咪有帮他擦药吗?希望绍绍的伤快点消肿,好后不留疤。

AngryMommy 说...

红毛楼还出现裂缝啦。。。
看了挺心疼的。。。
绍绍有没有说:
咪咪,快快拍照,然后给我擦药,绑毛巾?

winnie@ah咪 说...

哇~很够力~一定疼到~~~~~
omg~有看医生吗?很吓人哦~

edith 说...

Oh dear, this looks bad. Hope no scarring. Speedy recovery.

Ah Loy(GIRL) 说...

AI YO YO,看到我心痛。不哭不哭绍绍是GOOD BOY 阿姨SAYANG呼呼。

c9=师奶 说...

看到你儿子的伤口,我也想起去年孩子的额头伤。不过,我的比较严重,伤口有五毛钱大,需要缝针了。

说...

哎呀!一定很痛。
你有Zam-Buk药膏吗?这个搽了去瘀很有效的。

说...

哎呀!一定很痛。
你有Zam-Buk药膏吗?这个搽了去瘀很有效的。

SKY@幸福小厨房 说...

做么这样,有没有擦药这黑青膏很好用,我小女儿也中过头奖比你的大 这是黑青膏的名字Zam-Buk。

cutemum 说...

现在有好了吗?
有裂开喔@@不用看医生?

aries covis 说...

谢谢各位博友姐妹们的关心~

绍绍一撞到时,
我马上就给他搽上zambak药膏,
冲凉好了也搽,睡觉前也搽,
所以伤口已经消肿了。

做么会撞到呢?
当时他在门边玩,淳淳不小心撞到他屁股,
那么绍绍失去重心,就一头栽到门边,
唉~~~~~
哭到。。很凄凉,
他还边哭边冒冷汗。

15分钟后。。。。test下他,
看看有没有脑震荡,
再看他没有没有呕吐,郁闷,头晕。。。
我也就没有带他看医生。

今天会玩会笑会骂人了
~~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