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可以拍照啦~

午饭时间

我喊了他们吃饭,我的比古就坐下来开始爬网!
有两天友,在饭桌前很忙。。。。

淳:哥哥,鱼要不要摆上去?

绍:不要摆鱼上去,鱼炸到烂烂啦~
不要拍给人家看~

淳:我的饭也要拍!

绍:我们两个的饭都一样的啦,叫妈咪拍一碟就可以了,
不用麻烦要拍两碟,浪费我的时间!

淳:哦~

绍:咪咪,你可以来拍照了~
我们排到美美给你拍照了~

我:(⊙o⊙)哦,还有一样鱼呢,没有放到盘子吗?

绍:哎呀~~~那个你炸到烂烂,
头断掉!
尾巴断掉!
鱼中间(身体)也烂掉!
你还要拍给人家看呀?!
等下阿姨她们(就是说博友姐妹们啦)
打电话来complaint你呀!

我:( ⊙o⊙ )哇!是咯!酱严重hor~~~
好咯~好咯~不要拍鱼咯!
就拍这一碟就好!
(白饭+沙拉包菜+炸鸡柳)
至于。。。我的鱼嘛。。。
炸时粘锅。。。所以。。
鱼可以,只是不可以
呵呵~

4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餐具美!食物棒!

~仪仪妈咪~ 说...

好可爱。。。

Ah Loy(GIRL) 说...

好可爱咧~~做莫你家2位公子那么可爱?我越来越爱他们了~~~哈哈哈。

Anna Tay 说...

那对叉子好 "得意" 啊!~~~
姨姨好喜欢嘞!

淳淳,绍绍,
把叉子送给姨姨家的小安娜可以吗?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