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电饭锅kuih

  大家应该没有吃过电饭锅kuih/糕吧?看吧,这个就是电饭锅糕。

后面                                                                 

前面
哈哈哈。。。。。其实,我要做的是电饭锅蛋糕,但是我没有mixer,蛋白打不起来,
然后。。。我很假厉害,就用blender来打,结果。。。也是打不起来。
所以。。。才搞成‘电饭锅kuih'
笑吧~~~你们尽量笑到饱!我先和绍绍淳淳吃kuih啦!
还有,家里刚好也没有牛奶,却刚好有羊奶。我就换一下咯~~~…^_^!

3 条评论:

玲玲 说...

我 来 了``````````````````

ariescovis 说...

哈哈哈....谢谢你的光临!

小辣椒园 说...

不能用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容器不可有一滴水或油,一定不能有点蛋黄。只需要打5分钟就可硬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