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Run For Peace 2015

 
嘻嘻。。。挑战自己之余又可以行善。must go!

今年创价学会联合国宣布的纪念主题为
“和平伙伴关系——人人享有尊严”,
强调社会各界携手谋求和平的重要性。
全国性(每一州府)同日同时间一起跑哦!
向当地社会推广和平理念。

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不要再保持沉默,因为这只会允许恶人继续作恶:
“我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走进来,为这个事情做点事。
因为总有一些邪恶的事发生,不仅是因为邪恶的人,而是好人保持着沉默,
我们正在允许着这种事情的发生。因此我只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善良的心灵,
善良的人们来共同制止这一切邪恶的事情。”
我认真的哦!
很感恩可以与你run for peace.
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一同参与,我是幸福的!
我们很乖6.30就抵达会场。

呵呵~~我们两个很山龟,人生第一次‘体绘’
有来的~没有来的~我们都愿意run for peace

最后,你我决定走9km。哈哈哈哈~~~~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了9km。
一路上的日晒,沙尘,烟雾,我们依然一步一步走下去。
感恩你我一起完成这旅程!
带着满满的喜悦与正能量继续完成我的人生路!

没有评论: